close

 100_0084.JPG

我向來是麻煩人,一年想改變一次的想法又出現。每次改都是徹底地大換血,然後惡性循環。
像我這種應該少註冊點東西,麻煩自己又麻煩到別人。

莫名其妙從xanga服務器變成ThePopSite,想再改回來則要付費。
有夠煩。

好吧,接受微博維持原樣,但名字是一定要改的。不止別人,自己也越看越不舒服。
我承認我大概患上嚴重的【強迫癥】,比如現在,強迫自己睡不了覺。
隨筆寫的計劃,繁瑣,再繁瑣。又改變不了什麽。

不想跟別人一樣,但又覺得人d乜都好。然後就催眠般地告訴自己:什麽都別管,只要自己喜歡就行。好像現在用的部落格風格,實在找不出靚過這張底圖的圖案了。

好吧,唯有認命!

100_0203.JPG 

計劃徹底丟棄網路上的一些東西。徹底開始只經營某些東西。這些話已經說了千遍萬遍,也該是時候兌現。

很早就說過,羡慕那些忙到沒時間吃飯睡覺的人,一忙下來就很有成就感。
也在開學時暗暗下決心要做一個很忙的人,滿足地過完整個大學生活的尾巴,誰知一開學就又開始糾結于URL的問題。

不想想,又癥狀狂發地不得不想。

我是敗給網路的那種。亡命徒。受佢牽制。
我不要。

【一畫好幾個小時】這種情況好久沒出現了,有時又懷疑自己到底是學什麽的。

這學期的重中之重是:教師資格證!
被我媽威脅了!

>>

我想要列一張“拋棄妻子”同“我怎麼活下去”的清單了。
宜家訓覺,聽日做嘢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